close

信賀閣001.jpg
 《信賀閣》 這間真的是順路經過板橋想要找個晚餐來吃,大概看了一下google評價覺得好像不錯,不能放過嚐鮮機會的我,當然就走進來吃了😋

【信賀閣】
. 用餐時間:2023年3月
. 營業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成功路2號

. 營業時間:週一~週六 11:00-20:00,週日公休
. 電話:02 8952 2881

. 不可刷卡、收現金

信賀閣 (9).JPG
 《信賀閣》位於板橋區中山路二段上的永豐銀行巷子內,雖然招牌不顯眼,但其實還滿好找的。

信賀閣 (2).JPG
店面不大,內用坐位大概五、六桌,用餐時間很快就會客滿,但還好翻桌率快,也不會等太久。

信賀閣 (1).JPG
菜單很簡單,而且不管是蛋包飯還是丼飯或單點,都非常平價,看評價大家都推豬排咖哩蛋包飯,立馬點來吃吃看!一旁也有提供冷水跟紅茶可以自取。

信賀閣 (4).JPG
來了一艘船,好大一盤阿阿阿,原地嚇到😆

信賀閣 (6).JPG
轉另一個角度來看,豬排份量也給的很足,加上熱騰騰的咖哩香氣😍

信賀閣 (5).JPG
豬排真的炸的非常酥脆!太訝異這樣一份只要$105元,雖然知道他漲價了不少,但位於雙北生活的我,還是覺得好平價!

信賀閣 (7).JPG
蛋包飯是蕃茄基底,吃起來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,但這價位真的不用要求太多。

信賀閣 (8).JPG
老實說吃到後來好飽,豬排有一點點小膩,但咖哩醬還算好吃,整體還不錯!個人覺得cp值頗高,滿推薦有經過埔墘地帶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朋友,可以嚐嚐看唷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na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