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橘色001.jpg
講到橘色涮涮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,一直都很喜歡他們家的火鍋,除了高品質以外,桌邊服務也超級好,這次來訪內湖,一知道有這間號稱是火鍋界的LV小橘色 《 Extension 1 by 橘色》 ,馬上就先行訂位來吃吃看!

【Extension 1 by 橘色】
. 用餐時間:2023/3月
. 營業地址: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31號1樓
. 營業時間:星期一 ~ 星期五 11:30~15:00,17:00~22:00,星期六~ 星期日 11:30~22:00

. 電話:02 2657 1237
OpenTable訂位 或 inline訂位
. 官網連結:https://orangeshabu.com/zh-TW
. 可刷卡、有服務費

小橘色-Hana小花 (1).JPG
《 Extension 1 by 橘色》位於台北內湖科學園區中,離台北捷運西湖站約步行大約6分鐘可抵達,這是我第一次來訪,時間是週六的晚上。

小橘色-Hana小花 (2).JPG
門口低調的深色質感設計,還有橘色的logo字樣。

小橘色-Hana小花 (44).JPG
進門後的1樓是以吧台為主的個人鍋設計,店內的風格營造靈感可是國際知名建築師「丹下憲孝」詮釋的現代和風設計,因為著重於細節及整體的完美追求,歷經整整一年才完工。

小橘色-Hana小花 (43).JPG
如果是多人合坐的長桌是在2樓,但我就沒上樓去參觀囉!

小橘色-Hana小花 (3).JPG
服務生送上菜單,光是菜單就非常有質感。

小橘內用菜單-01.jpg

小橘內用菜單-02.jpg

小橘內用菜單-03.jpg
∗ 上圖菜單皆截自官網,更多菜單可參考官網:點我看menu

套餐很簡單,除了湯底有2種可以選外,主食也有越光米、烏龍麵、煮粥三種選項,我們這次就昆布、壽喜燒湯底各來一種,主餐我們選的是海陸饗的特饌海陸套餐 $2080,以及陸饗的頂極松阪豬套餐 $1080

 

▼ 開胃前菜 

小橘色-Hana小花 (8).JPG
點完餐很快就上前菜了,我點的是和風蘆筍豆腐,上面還有蟹肉條,吃起來很清爽。

小橘色-Hana小花 (9).JPG
朋友點的前菜,但我忘記品名叫什麼了😅下面舖滿海菜,口感也非常清爽好吃。
 

▼ 特鐉海陸套餐 $2080  
小橘色-Hana小花 (16).JPG
送上的菜盤,蔬菜是我喜歡吃的娃娃菜,這裡注意到玉米是水果玉米😍菇類是金滑菇。

小橘色-Hana小花 (6).JPG
這時侯還來不及拍昆布湯底,桌邊服務直接來幫我將菜盤下入鍋中囉!

小橘色-Hana小花 (7).JPG
除了青江菜以外,其他的蔬菜類皆下入鍋中

小橘色-Hana小花 (5).JPG
醬料的部份,服務員會事先問你有沒有不吃的種類,如果需要辣椒會另外盛一小盤。

小橘色-Hana小花 (20).JPG
這時侯玉米煮熟了,服務員夾起之後,會幫忙剪下一粒粒的玉米😍

小橘色-Hana小花 (13).JPG
主食來了😍😍我點的特饌海陸套餐,分別有:日本A5黑毛和牛肩胛、澎湖牛奶貝、波士頓龍蝦!!

小橘色-Hana小花 (21).JPG
看看這油花,也太讚了吧😳😳而且雖然只有四片肉,但每一片都超大片!

小橘色-Hana小花 (25).JPG
涮個幾秒就要趕快夾起,入口即化真的好好吃阿!

小橘色-Hana小花 (23).JPG
這時侯牛奶貝也煮好了,服務員會幫忙撈起,雖然殼被煮破了,但還是看的到肥美的牛奶貝肉。

小橘色-Hana小花 (26).jpg
龍蝦煮熟之後,服務員盛盤問我要不要先拍照XDD,然後就會拿去做去殼的服務。

小橘色-Hana小花 (45).jpg
去殼後的龍蝦,有桌邊服務真好都不用動手❤️
 

▼ 頂級松阪豬套餐 $1080
小橘色-Hana小花 (11).JPG
朋友點的松阪豬套餐選的是日式壽喜燒湯底(+100元),服務員會先用奶油爆香洋蔥,這時侯真的好香哦!

小橘色-Hana小花 (12).JPG
松阪豬肉盤的部份,油花也好漂亮阿😍

小橘色-Hana小花 (18).JPG
壽喜燒的調味醬汁,分別是水、醬油、砂糖、清酒,可以依自己喜歡的口感調味,而且有清酒好特別。

小橘色-Hana小花 (4).JPG
另也上了壽喜燒的松露沾醬,看上去是綿密的泡泡XD

小橘色-Hana小花 (14).JPG
服務員會先幫忙下兩片肉,教我們怎麼使用調味。

小橘色-Hana小花 (15).JPG
盛起的松阪豬好香阿!

小橘色-Hana小花 (17).JPG
沾了一旁附的松露醬汁,真的好搭好美味!

小橘色-Hana小花 (19).JPG
壽喜燒湯底拿來煮蔬菜也很好吃,然後一樣也有剪玉米的服務。
 

▼ 附餐

小橘色-Hana小花 (28).JPG
火鍋吃的差不多之後,服務員就會上煮粥的配料,也會先詢問有沒有不吃的種類。

小橘色-Hana小花 (38).JPG
煮粥的同時,服務員會讓我們試吃味道是否太鹹或太淡。

小橘色-Hana小花 (33).JPG
雖然我們有一人不是點粥,但服務員一樣會煮2人的份量,真的好飽阿!但我還是忍不住吃了兩碗XD

小橘色-Hana小花 (30).JPG
朋友點的烏龍麵也送上。

小橘色-Hana小花 (29).JPG
然後這是烏龍麵的配料。

小橘色-Hana小花 (31).JPG
一樣桌邊服務,用壽喜燒湯底炒起的烏龍麵,上面還撒了柴魚片,這又是一道餐了吧天阿!整個也太美味!我本來還以為烏龍麵是隨著吃火鍋時就會煮掉的,看來我真的好俗氣XDD
 

▼ 甜點

小橘色-Hana小花 (39).jpg
用餐完畢之後,服務員問我們想吃什麼甜點,今日有:布丁、杏仁豆腐、銀耳蓮子湯可以選擇。選擇障礙的我們還在決定的時侯,服務員就說那三個都提供!!!也太幸運了吧😆

小橘色-Hana小花 (40).jpg

小橘色-Hana小花 (41).jpg

小橘色-Hana小花 (42).JPG
老實說三種甜點都好好吃,要我選擇真的選不出來XDD,而且真的已經飽到天靈蓋了。

小橘色-Hana小花 (35).JPG
一邊吃著甜點,一邊看著吧台上方的設計真的好漂亮好有質感。

小橘色-Hana小花 (36).JPG
總結,其實一開始看到主餐的份量,本以為大食量的我會吃不飽,結果卻很意外的真的很飽,品嚐過橘色涮涮屋的你如果沒來過《 Extension 1 by 橘色》,真的滿推薦可以來吃吃看的,《 Extension 1 by 橘色》吃起來更加高雅有質感,更別說是被服務的服服貼貼的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na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